close

超!!!級久~沒分享指甲了!!

回顧了我上一篇文章,文章結尾還大言不慚的做了預告通知....😂

好吧!!剛好這次也有使用到蕾蔻膠跟蕾蔻kt膠(話說!!!我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仿presto的外包裝欸🤔🤔。新手剛入門時資訊匱乏啊!有團可以跟就謝主購隆恩了😂)(欸離題了)

↓↓↓這時是還有絨毛的蝴蝶結。看起來髒髒的也沒特別之處吧!....


↓↓↓↓↓↓以下是"大拇指米妮"使用的材料

  • RCM平衡液
  • RCM指緣油
  • Vetro可撥式凝膠
  • RCM底膠
  • 蕾蔻lorcolgel 試用瓶13號(膚色)
  • 楚杰chegel 22號(黑色)
  • 蕾蔻lorcolgel k-01(白色)
  • Ace 25M(粉紅色)
  • RCM 128(紅色)
  • PRESTO紫罐上層凝膠(左手)
  • RCM上層凝膠(右手)(未入鏡)(哈哈!是米妮的專題嘛😂😂亂入一下)


其實在打文章時,這款已經在手上好幾天了(右手指尖已經磨光.....😓😓)

這次剛好拿到土友幫我買的PRESTO B57,而且是特賣!!!整個超划算!!超級感恩土友們🤗🤗

每次我只要拿到新色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讓她出場😀😀

也曾經10指都是剛入手的新色,為的就是想直接看它們的實擦色。

因為在地的媽媽沒有很多時間能夠一舉完成雙手,

所以我都是1.2隻指頭一天一天慢慢地換><"

通常10指全部完工都是一個禮拜後了...呵呵呵

一般我會先換右手,因為右手是我的慣用手,所以凝膠們很快就爆瞜!!

所以就是從醜醜的先開始換就對了😉😉

一直以來我都是上網找喜歡的美甲圖直接模仿,

因為第一.我實在沒什麼創造力...第二我時間不多,沒時間在那邊修修改改猶豫不決,

光是模仿,我就會被我的龜毛及莫名要求細節給搞暈......

所以這次我選定IG裡"april_0410"美甲師的SNOOPY

↑↑↑↑↑↑

多簡單又可愛啊!整個就是很省時間的感覺😘😘

但這次我看到家裡的小熊玩偶竟然興起了其他念頭!!

↓↓↓↓↓  


所以為了避免時間花太多,只畫兩指小熊,其他就摸仿IG上的配色😁😁


↑↑↑↑↑

大拇指小熊的鼻子是用4D膠做成立體的,還上了白色絨毛粉!!

((((剛完成時真的超可愛的><,可是沒幾天就被我磨光了呵呵!!所以現在是光滑的鼻子了XD)

輪到製作左手時

我買的新東西到了!!><(又要感謝土友了

是PRESTO的紫罐上層甲油膠!!(原本9月美展考慮下手中😂😂沒關係我還有底膠還沒買(XD

所以這次剛好可以右手RCM上層,左手PRESTO上層比較一下。

BUT!!!

沒有直接模仿就是會發生以下這種情況......兩手風格不同.....款式不同.......呵呵

自覺創意已經流失,又不想再做一樣的小熊(我的缺點...不愛做重複的東西...

這時又上IG找了以前喜歡的圖


>>>>一位走可愛路線的可愛歪果仁^^

終於完成摟!!!


↑↑↑↑↑↑

不過為了對應右手,所以米妮的蝴蝶結也是做絨毛立體,

BUT....因為很醜...所以我磨掉了還是讓她亮亮的就好。呵呵呵


合照!

最近很喜歡自然光配綠葉背景


去宜蘭礁溪泡腳也來一張(這時只完成右手😂


拿著天然粉晶來一張


每次完成新的款式就會想拍出好照片,不知不覺中又拍了不少..結果難取捨😂😂因為IG上感覺不適合放太多啊啊啊!!!

所以就放在部落格剛剛好😂😂😂


這禮拜要開始上美甲課了!

真的好期待啊🤓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