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張圖😍😍😍太可愛啦

玩光療的最初目的之2!!!!就是要做立體水晶球啊!!!!

當初就是被Gina大大的水晶球香水帶入坑的啊啊啊啊~

入坑快兩年了,又在YouTube看見這個韓國的美甲影片可愛的拉拉熊水晶球😍😍

雖然聽不懂韓語但做法都蠻清楚的哦!!

但為何一直沒做呢!?

就是因為我一直找不到製作工具啊!軟膜又買不下手😵(其實是懶散吧..=..=

有天突然發現!!

原來工具就在我身邊!!老公調配精油的罐子"😱😱就是你啦!!!!!

最後讓我開始做的動力,就是在IG上又滑到超級可愛的熊熊水晶球↓↓↓↓↓


這麼繽紛看了就開心

馬上就來做吧


1 先塗上油,這樣才好脫模。

2 用免除膠上層凝膠慢慢上到自己想要的厚度。

3 脫模後的樣子。

4 先剪掉多的部分再用磨版磨平。

5 裝入亮片或亮粉,或鑽石或珠珠等等自己喜歡的飾品。

6 用免除膠上層做出一片蓋子,一樣用免除膠上層照光接合。

7 用建構膠固定在甲片上。

8 用建構膠塞滿底,然後做出胖胖的兩頰及耳朵,最後上色。

9 找個位子給熊熊打針(哎呀!)

注入油時

記得慢慢的,而且油可能會一邊漏(囧

 不過酒精擦一擦,再用上層凝膠封住就可以啦!


本來想做在手上,可是好像太凸出了😂😂↓↓↓↓↓↓


完成後真的超可愛的啦

忍不住的就一直盯著看,拿著玩😍😍

最近發現IG上的韓國人開始流行各種水晶球哦!!

連辛普森都有😂😂



 當然最近超紅的Pokemon poke ball

寶貝球也一要出現的啊😂😂😂

(欸欸圖勒!!找不到啦😭在IG上看到喜歡的圖不馬上按讚,之後真的很難再找到他欸....)

不過又看見美少女戰士的露娜😍

大家都好有創意啊!好棒棒!


看完了這麼多

就更想要軟膜

跟透亮的免除膠上層凝膠了

我的好黃啊…可惡

大家有推薦的嗎😂😂😂

歡迎來我的IG交流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嗨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