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  今天突然想到被我遺忘許久的部落格,就上來看看了😆😆
想不到痞客邦也出了APP,現在發文章變得很方便囉! 👍
有這方便的App 後 希望我能好好的持續紀錄生活啦。

話不多說,先上圖


買了十幾張的貼紙, 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用哪一張😅 正所謂貼紙苦手啊...

發現這種簡單的笑臉跟字母實在很好上手 ,簡單的條紋中間位置貼上貼紙,就完成啦!
 [記得]封層前上層建構膠,可以讓貼紙更牢靠喔!!


以下是這次買的貼紙!

是不是通通都很可愛啊!!!😍 讓人眼花撩亂@@每種都想貼上去!!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貼😆

有沒有發現!? 裡面有張全白的貼紙呢⊙⊙ 因為他是白色線的多肉植物,所以在白色離型紙上超不清楚,但其實超可愛的!! 所以就在這裡示範給大家看( 直接貼在已經完成的甲面上😅


這是有背膠的貼紙,不是水貼紙哦!所以小朋友也可以直接貼著玩!又開始期待我女兒長大跟我一起玩指甲啦!!(跑題😁

        💡小技巧💡也因為有背膠的關係,所以有的建議是要先除膠再上貼紙。但這次開貼紙團的天使主購建議我們"不除膠"上貼紙,因為如果貼歪了要移動會比較順利哦!(不過我沒貼歪...⊙⊙所以還沒感受到這小技巧...由此可見這貼紙多好上手啊!(🎉灑花

附上這次的使用工具



(依使用順序排序)
Rcm 底膠
掏寶kt膠k-43
紀茉貼紙
楚杰透明建構膠
RCM封層膠

RCM LED燈

最後不免還是要稱讚痞客邦APP真方便!!🎉

 但是大家要記得常按儲存喔! 如果編輯中途跑出去的話,似乎不會自動儲存哦!😭😭還是有我不知道的小技巧呢??還請大家分享給我知😅😅

最最後
附上最近的五指指頭來say good bye😀


[下集預告]雷蔻甲油膠+淘寶kt膠 😚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嗨瑪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